安装方案_安装方案

小马云 句子 121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安装方案据金融行业2024年3月13日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了一个名为“基于Shell的应用程序安装方法”的项目,装置、设备和媒体”公众号CN117687642A。申请日期为2024年1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由外壳程序执行的应用程序安装方法、装置、设备和中介体。

安装方案

安装方案怎么写?据金融行业2024年3月13日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浙江亚霞装饰有限公司申请的项目名称为“一种坠落式吊顶垂直框架板连接装置及其安装方法” ”。专利号为CN117684694A,申请日为2023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降位吊顶竖框板连接装置及其安装方法,属于吊顶安装技术领域。

ˋ△ˊ

安装方案模板据金融行业2024年3月13日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中国长江电力有限公司已申报项目名称为“带定位环的矩形密封圈及液压对焊直由接头安装方法》。专利号为CN117685423A,申请日为2023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用于液压对焊直通接头的带定位环的矩形密封圈及其安装方法。

安装方案与施工方案的区别据金融界消息,2024年3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显示,蔚来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申请的项目名为“尾灯安装”一种尾灯安装结构组装方法、尾灯安装结构及车辆”,公开号CN117681767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尾灯安装结构组装方法、尾灯安装结构及车辆。该方法包括一只小毛猫。

安装方案及详细流程据金融行业2024年3月12日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一汽奔腾汽车有限公司已申请项目名为“一种模态分析方法及装置”针对不同的车内后视镜安装结构。"专利号CN117688680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专利摘要显示,该发明属于汽车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车内后视镜不同安装结构的模态分析方法,对吗?

安装方案的基本步骤:伞形边缘的阶梯面为止动件(11)。卡位(1)轴对称地设有变形槽(12),且与变形槽(12)垂直。带扣部(1)具有两侧切削的平坦面(13)。使用时的安装方法是先将变压器下连接件与卡扣式螺栓连接,然后将上连接件与卡扣式螺栓连接。拆卸方法是取出卡扣式螺栓然后拆卸。安装拆卸省时省力!

安装计划是什么?据金融行业2024年3月12日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新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了名为“一种安装转子磁片的方法”的项目,公众号为CN117691813A 。日期为2023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磁钢片安装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转子磁钢片安装方法。方法是压穿磁钢片。

安装计划进度表2024年3月11日金融行业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固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了名为“一种逆变器装置及逆变器安装方法”的公众号CN117674549A,申请日为2023年11月。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逆变器装置及逆变器安装方法,涉及逆变器安装技术领域。逆变器装置稍后介绍。

安装方案会议纪要据金融行业消息,2024年3月11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深圳市宏业基岩土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了名为“密封桩塞安装方法”的公众号CN117661579A,申请日为2023年11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管桩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用于密封管桩桩芯的桩塞安装方法,包括以下安装步骤: 1. 还有什么?

安装方案包括内容口、管座以及管座与管座之间的球体。管座沿球体轴线移动。管座与球体沿管座径向同步偏转。管座与管座之间以及球体与管座之间均设有密封件。本发明制造简单,现场安装方便,结构安全可靠,连接方法快速高效。本文来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