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的诗歌_冰心的诗歌

小马云 句子 730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冰心的诗歌

冰心的诗歌金庸先生是中国近代十分有名的作家。他并不是像鲁迅、冰心、徐志摩那样,依靠自己的文章或者诗词闻名于世,而是依靠自己创作的小说吸引了众多粉丝。在金庸的笔下描绘出乔峰、张无忌、韦小宝、令狐冲等众多角色。在金庸笔下除了描写人物之外,还对武功描写的十分惊奇。其中还有呢?

冰心的诗歌十首最短的文学作品中历来都不缺少歌颂母爱的篇章,无论是孟郊《游子吟》中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牵挂,还是冰心的诗歌《纸船》中令人潸然泪下的思念,多让人深刻的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柔与伟大。2018年《朗读者》节目发布会上播放的一个片段让在场的无数人潸然泪下,斯琴高娃用饱含等会说。

冰心的诗歌作品她在文坛的地位可以与张爱玲和冰心比肩。就连鲁迅也对她欣赏有加,她创作的一些诗歌、散文、剧本等作品都在鲁迅主编的杂志上刊登过。她小时候出生于一个贫寒的家庭,也得不到父母的宠爱,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定下娃娃亲,许配与人。长大后,在家庭的逼迫之下,给人当了童养媳,在婆家是什么。

∪ω∪ 冰心的诗歌生命小学生最不能接受的,应该就是背诵全文,现在多少成年人,还能下意识的背诵出来,小时候不能理解,却又不得不背的唐诗宋词和文言文。酸溜溜的诗词中,现代文阅读,好像在看小说,看故事一样新鲜。鲁迅的《三味书屋》冰心的《小桔灯》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娱乐圈,有属于自己的圈子,好了吧!